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招考信息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调整2020年州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勤人员政策性加分时间和地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时23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根据《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州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勤人员的公告》规定应聘人员申报加分材料,现将调整政策性加分时间和地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收取加分材料时间地点

符合政策加分条件的“大学生西部志愿者”、“三支一扶志愿者”、“特岗教师”、“大学生村(社区)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本次招聘岗位的,由应聘人员提交笔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加分证明材料。具体收取加分材料时间和地点如下:

(一)2020年113012月1、2、10日、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收取加分材料(阿坝州马尔康市马尔康镇南木达街1号)

(二)202012月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茂县政府大楼一楼政务大厅收取加分材料(阿坝州茂县人民医院对面)。

二、申报加分材料内容

申报加分材料内容详见《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州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勤人员的公告》

(一)“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以及“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需提供笔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服务所在地县团委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或教育局出具的证明、考核材料、服务合同协议和服务证书原件并交1份复印件

(二)“大学生村(社区)干部”需提供笔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服务所在地县(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在村(社区)任职的证明、考核材料原件并交1份复印件。

(三)“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笔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仅入伍时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普通班在校在读生提供)、《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并交1份复印件

三、相关要求

)凡未在规定时间办理加分登记和提供加分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后果自负。

)申报政策性加分的考生须按照《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州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勤人员考试笔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公告》的要求做好防疫事项。

温馨提示:因近期道路不畅,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注意出行安全。

咨询电话:0837-12333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