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文件 / 州政府文件 / 阿府办发

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州本级行政权力清单目录(2019—2020年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2 15时03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州本级行政权力清单目录(2019—2020年本)》的通知

阿府办发〔2020〕14号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卧龙特别行政区,有关单位:

经州政府研究同意,现将《州本级行政权力清单目录(2019—2020年本)》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有关部门要对照清单,认真梳理本地区、本部门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并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不得行使未列入清单的行政权力事项,并按照权责一致原则对应调整责任清单,按程序向社会公布。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有关部门要将行政权力事项纳入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统一管理并进行动态调整,确保线上线下运行一致。

阿坝州行政权力清单(2019_2020年本)

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1日

阿坝州公布州本级行政权力清单目录(2019-2020年本)的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