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阿坝县召开2022年全域旅游IP策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10时52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蒋玥)8月6日,阿坝县召开2022年全域旅游IP策划汇报会。阿坝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峥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真泽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雷子亮,副县长甲央热不丹出席会议。

会上,温州市广东商会会长、思珀创始人钟俊岭汇报阿坝县旅游IP策划方案,与会县级领导及部门代表就旅游IP策划方案现场发言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在定位上进一步完善,突出不同景区的特色制定不同主题定位,不断优化完善规划设计。二要加强生态保护,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并持续做好景区周边生态环保工作。三要在内容上增加文化内涵,深挖各景区文化,以文化内涵吸引四方游客。四要在内容上融入本地特色元素,根据季节变换推出不同旅游项目,针对不同人群制定特色旅游线路。五要加速旅游导览数字化进程,优化完善数字平台建设,进一步丰富景区体验性、参与性项目配套,形成“吃、住、行、游、购、娱”的完整旅游业态。

会后,温州市广东商会会长、思珀创始人钟俊岭一行深入到莲宝叶则、漫泽塘湿地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