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阿坝县启动“千辆房车进阿坝县”报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08时41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黄梦琳)为进一步加大阿坝县“藏传佛教文化”“神山净土”“天然湿地”“最美乡村”四个品牌宣传力度,5月6日-5月10日,阿坝县启动“千辆房车进阿坝县”报名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阿坝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由阿坝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由阿坝县融媒体中心、县金鼓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协办。各车友可通过自行驾车到阿坝县后,与冠林房车汇销售公司会合,统一前往各景区景点。

5月15日至20日活动期间,阿坝县所有景区景点门票对招募的房车车主实行免费政策,神座露营点、莲宝叶则露营点、漫泽塘露露营点、中阿坝环线露营点将对其免费开放。

日程安排:5月15日,从成都出发直达阿坝县神座的露营地,车友统一在阿坝县神座露营地集合。5月16日上午,车友集合,在县城举行发车仪式,阿坝县代表致辞;下午,中阿坝环线(金鼓环线)游览参观。5月17日,到达莲宝叶则景区指定露营地。5月18日,到达漫泽塘湿地指定露营地。5月19日上午,启动助学活动,下午助学活动完毕,自由行。

报名联系人:李先生,联系电话:18030523330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属于公益自驾游活动,自驾游风险需要自行承担。阿坝县面积大路程远,建议全国各地车友可以提前出发至5月5日阿坝县指定露营点集合。

2. 阿坝县房车自驾游,沿途皆无餐饮提供,建议车友随车携带食物和饮用水。在海拔3500米左右的川西高原上,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新鲜的体验。

3. 阿坝县海拔从3500米-4000米,很多地方都在3500米以上,需注意不要剧烈运动和大声呼喊,防止高原反应的发生。


扫码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