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小长假第四天若尔盖景区旅游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21-05-05 11时50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生措)“五一”小长假第四天,若尔盖县天气晴朗,春意盎然,各地游客纷至沓来,领略草原风光,整个城市热闹非凡,街道两旁餐厅游客爆满,手抓肉、羊肉串、酥油茶、牦牛酸奶等让人味蕾绽放,县城一湾广场更是人山人海,欢乐锅庄气氛吸引众多游客参与。

成都游客周杰表示,“我们一家人是从成都自驾游过来的,假期远离城市喧嚣,体验若尔盖大草原美景,这里风景特别漂亮,草原特别辽阔,真是不虚此行。”

若尔盖县黄河九曲第一湾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奎表示,“今年五一,游客量比往年多,各景区对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等都做了充分准备,整个景区井然有序,都在可控范围之内。”

据统计,截至54日下午1500点,若尔盖县综合接待游客5.4万人次,同比增长945%,旅游综合收入3489.79万元,同比增长10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