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理县开展2021年自然灾害综合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5-07 08时36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黄梅 蔡勇)4月29日,理县开展2021年自然灾害综合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下孟乡清流村地质灾害点因持续降雨,发生山体滑坡,导致孟屯河河道堵塞,严重威胁周边河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应急预案,理县县委、县人民政府赓即成立下孟乡“4.29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救灾前方指挥部,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抢险救灾、医疗卫生防疫、群众安置、交通管控、基础设施、宣传报道7个工作组。

在应急救援现场,该县模拟电力通讯抢险,河道疏浚、水上索道救援,转移受伤人员、森林扑火等场景。通过近1个多小时的演练,参演各单位响应迅速、配合默契,救援队伍训练有素、处置有力,全体参演人员精神饱满、技能精湛、作风顽强,出色完成了演练任务,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理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