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红原县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增团结、促和谐”安多锅庄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1 16时33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王建利/文 荣修楚程/428日,红原县民族团结进步暨建党100周年群众文化季开幕式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建功三地两心一时代”安多锅庄比赛在祥和广场隆重举行。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挥舞的长袖、洁白的哈达、飘动的衣带,伴着嘹亮的藏歌跳着欢快的锅庄舞。

“我们跳锅庄舞是十分普遍的,大家不仅在节假日跳,在平时也时常聚起来跳。参加这次锅庄舞大赛,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更丰富了我们的娱乐生活。”来自安曲镇的参赛选手索朗旺说。

此次赛事共有19支队伍,其中:10个乡镇参赛队、9个县级机关参赛队按照舞蹈编排内容形式动作协调性艺术表现力及舞台服装造型、参赛队员表情等方面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