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2500场电影即将在阿坝州上映

发布时间:2021-05-07 08时57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巴丹近日,记者从州电影服务中心获悉,为充分发挥电影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中的积极作用,唱响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主旋律,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阿坝州将在全州范围内开展“电影进校园”“电影进寺庙”“电影进敬老院”“电影进社区”四进活动。

据了解,今年5月—10月底期间,阿坝州电影服务中心将联合州委、各县(市)委宣传部在全州各学校、寺庙、敬老院、社区放映2500场优秀党史教育影片。活动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优秀电影作品为载体,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切身感受革命年代的艰辛历程、辉煌成就,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截至目前,拟放映的电影有《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八佰》《红色土司》《攀登者》《新地道战2—父子奇兵》《铁道飞虎》《嗨起,打他个鬼子》《非凡任务》《坚守1200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