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阿坝州司法局关于征集州人民政府2019年政府规章立法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5 15时59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阿坝州司法局

关于征集州人民政府2019年政府规章立法项目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我州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开门立法进程,提高政府立法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州人民政府2019年政府规章立法项目。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应当立足阿坝州经济、社会、民生、改革等发展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的规定,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提出立法项目。提出立法项目的,请写明项目名称和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所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制定依据、拟采取的主要措施。

立法项目有关材料请于4月19日前以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反馈至阿坝州司法局。联系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达尔玛街187号阿坝州司法局立法科,邮编:624000,联系电话:0837-2831209,电子邮箱:abfzzhk@163.com)。

阿坝州司法局

2019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