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致全州返乡农民工朋友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1-26 15时23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亲爱的农民工朋友们:

    过年好!值此庚子鼠年新春佳节之际,特向您及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4日四川省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阿坝州委、州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各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开展。为保护您和亲友的健康,阿坝州农民工服务中心特向您作出温馨提示:

    一、主动报备。请您主动向居住地村(居)委会、乡镇政府报备返乡时间、交通方式、同行人员、回乡后每日活动情况及密切接触人员;

    二、自行居家隔离。请在抵达家乡后自行居家隔离14天。在此期间不外出、不串门、不聚餐、不走亲访友、不在家中接待客人,不去超市、电影院、景区等人群密集场所;

    三、注意环境卫生。居家隔离期间注意家庭内环境清洁,勤洗手,勤通风,每日至少开窗通风2次,每次20分钟;

    四、积极配合防疫。请您主动配合医疗防疫人员和乡、村干部到家询问,并每日观察记录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如出现乏力、发热、咳嗽等症状,请戴上口罩立即到各县(市)人民医院就诊;

    五、疫情未解除不离开阿坝。请您在疫情解除前暂时不要离开阿坝前往武汉或其他疫区和城市务工,以保证健康安全。

    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对此次疫情高度重视,请大家务必积极配合,共克时艰。

    在此,望乡亲们全力配合,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扎西德勒、纳吉纳鲁!

阿坝州农民工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