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马尔康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取消春节期间系列文化活动以及关停公共文化体育场馆、景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27 10时12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亲爱的市民及游客朋友:

1月24日,四川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大型公共文化体育活动,尽量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现取消原计划安排的春节期间各类文化活动,关停公共文化体育场馆、景区。具体为:

一、取消春节系列文体活动

按照统一部署,取消一切新年文体活动,活动举行时间另行通知。

二、暂时关闭公共文化体育场馆

    即日起,市文化馆、图书馆、各乡(镇)综合文化站等场馆(站)全部暂时闭馆(站),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暂时关闭所有娱乐场所

即日起,全市网吧、KTV、演艺场所等文化娱乐场所暂停营业,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四、暂时关闭所有景区

即日起,我市松岗柯盘天街文化旅游景区、卓克基土司官寨旅游景区等关停,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五、旅行社管理

即日起,全市各旅行社:一是暂停组团,不进行出境游、入境游接待。不发布及经营“机票+酒店”旅游产品;二是已出行的旅游团队,要严格督促工作人员和带团导游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要求旅游团客人也戴好口罩。行程中密切关注游客身体状况,做好健康防护,并随时关注游客中是否有发烧者,一旦发现立即送医院体检;三是妥善处理好游客行程调整和退团退费等合理诉求;正常接团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及游客谅解。

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安康!

温馨提示:

       勤洗手,勤通风。

       少出门,少聚集。

       戴口罩,讲卫生。

       打喷嚏,捂口鼻。

       多消毒,吃熟食。

       有症状,早就医。

        马尔康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