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九寨沟县与四川绵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召开重大项目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09时03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李珂)2023年3月1日上午,九寨沟县与四川绵九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重大项目对接座谈会。州委常委、县委书记贺松参加会议并讲话,四川绵九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礼勇参加会议。

双方就加快推进九绵高速公路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商议了相关工作推进措施。

会上,贺松对田礼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九绵高速全线通车对于改善九寨沟县交通环境、促进旅游产业恢复、带动沿线群众增收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九寨沟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继续支持九绵高速项目规划建设,履职尽责、克服困难、协调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步伐。

贺松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对接沟通,提供帮助支持,协调解决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目标任务。要按期完成主体工程。紧紧围绕建州、建县70周年“两件大事”,加快推动九绵高速各标段项目复工复产,在确保项目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强项目建设服务和保障,加快各标段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在今年8月底前完成九绵高速九寨沟段实现通车。要治理维护路域环境。绵九公司要加强对各标段的日常管理,紧盯工地、桥下、河道和沿线等重点区域,扎实做好施工管理、河道清理、环境绿化、植被恢复等工作,做到项目施工和环境恢复同步完成。县交通局、县综合执法局等单位要加大日常执法检查和监督力度,共同维护良好的“九寨形象”。要协调解决遗留问题。由县交通局负责,及时加强沟通协调,依法依规处理好各类矛盾纠纷,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不能因任何因素影响项目施工进度,坚决杜绝工期延误等情况发生。同时加大工作力度,对阻碍施工的要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处理一起,形成打击一例、教育一方、治理一片的良好效果。

会上,田礼勇详细介绍了九绵高速项目2023年建设规划,他表示,九寨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在管理力度、决策速度方面给予了很大帮助,为公司在九寨布局实施更多交通建设项目提供了有利契机。公司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巩固发展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抢抓工期节点,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既定任务,以实际行动助推九寨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任佰元、龚学文、孙浩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