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小金县跨省通办见成效 倾心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3-07 09时01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何应春)“没想到现在跨省办理迁户都不用来回跑,谢谢你们!”前来小金县政务中心大厅的贵州籍陶女士接过办理好的户口簿时,连连称赞。

近日,小金县窝底乡窝底村谢先生与贵州籍陶女士到县政务中心大厅办理跨省户口迁移业务,户籍窗口工作人员告知现在开通了“跨省通办”业务,不用再两头跑,只要资料齐全即可办理。谢先生将随身所带的所有材料交到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工作人员帮其填写“跨省通办”迁户申请表后,不到5分钟时间,按照户籍异地迁移相关要求,谢先生和陶女士户籍迁移业务办理完毕了

小金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开通“跨省通办”业务后,通过全程网办、异地代收代办、多地联办等方式,帮助企业和办事群众跨省办理政务服务事项160余件,变“反复跑、多头跑”为“就近办”“一次办”,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真正实现了便企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