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嘉央罗萨带队督查红原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09时33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万雪)8月5日,红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带队督查城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雨松,副县长刘健陪同督查。

在县人民医院,嘉央罗萨仔细询问了返红人员防控、疫苗接种、物资储备、场所码应用、医疗废弃物处理等情况,详细检查了疫情防控台账和现场管控情况。他要求,要加强重点地区来红人员管理,严格医院进出管控措施,县医院务必带头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基础工作,做好测温扫码、健康监测、通风消毒、医疗垃圾回收处理等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并进一步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

随后,嘉央罗萨一行还实地督查了瑞龙酒店、敦茂园大酒店、顺丰速递、圆通快递、冷链食品批发部、佳慧超市及部分小卖部,仔细查看了场所码张贴、消毒设备、口罩回收、快递物件消毒、冷链食品来源台账等情况。

嘉央罗萨要求,各场所经营主体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持码进出、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消毒消杀等措施,坚决阻断传染源和风险点;相关部门要迅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督察工作,加强指导与暗访、巡查力度,督促形成人人自觉防护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机制,规范应急处置流程,确保及时发现、精准管控、快速处置,坚决维护好红原人民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