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07 10时08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

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

决定召开中共阿坝州委十二届三次全会

7月4日,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精神,听取州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决定召开中共阿坝州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州委书记刘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阿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习传达、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紧紧围绕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突出生态优先战略,立足资源比较优势,坚持聚焦工业发展产业,加快构建服务全国全省大局、体现阿坝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切实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办好建州70周年州庆活动,是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生动实践,是展现阿坝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途径。要认真贯彻省委常委会精神,严格按照“隆重热烈、喜庆祥和、节俭办会”的原则,精心精细筹备,严控活动成本,强化过程监督,努力办一场展示新形象、提升影响力的盛会。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加强项目资金的审计、监督,确保阳光建设、廉洁建设、生态建设。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旬按周按天排工序、抢工期,同步抓好环境整治和交通疏导,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要超前谋划开展彩排预演,着力规范流程、优化细节、明确责任,确保各项活动环环相扣、无缝衔接。

会议决定,今年7月中旬召开中共阿坝州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重点研究加快建设以新型工业化为引领的现代化产业新体系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陈钊唐冲杨栋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