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各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2时39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阿坝日报记者 泽丹

1012日,阿坝州各级各类学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

各校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上发布网络安全专栏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利用户外LED电子屏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张贴网络安全宣传画册,在周一升国旗集会上对师生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宣传内容包括网络安全知识、预防电信诈骗、活动的动态。

通过网络安全知识主题班会、黑板报、网络安全知识手抄报、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方式,营造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氛围,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常见电信诈骗方式,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增强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

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引导学生当一次宣讲员,向家长做网络安全宣传,通过孩子带动家长学习网络知识,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最终目的。

此次活动促使全州师生及家长,养成正确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了网络安全管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