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电视剧《阿坝一家人》将于7月3日开播

发布时间:2021-07-05 09时58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胥松英)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牵头,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等单位出品的电视剧《阿坝一家人》,将于7月3日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联合播出,并在爱奇艺、腾讯等视频网站同步上线。

《阿坝一家人》由《大秦赋》导演顾其铭执导,由卢敏担任编剧,蒲巴甲、缪婷茹、丁勇岱、娜仁花等多位少数民族中青年演员参演。剧组历经3个月的艰苦跋涉,辗转阿坝州红原县、马尔康市、松潘县、若尔盖县、小金县、汶川县、理县、九寨沟县、卧龙保护区等多地取景拍摄。

该剧通过讲阿坝故事、看阿坝美景、显阿坝成果,全方位体现我州的山美水美人更美,进一步提升阿坝州的对外宣传力度,有助于吸引更多游客了解阿坝,走进阿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