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OTA报告:成都阿坝成清明旅游热门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1-04-06 11时11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4月5日,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携程、驴妈妈等多个OTA平台(OTA,即Online Travel Agency,译为"在线旅行社")发布清明出游报告,跨省游出行迎来今年首个高峰。成都不仅再度上榜热门游客出行地和目的地,受“丁真”等事件营销带动,阿坝州也成为这个清明旅游的热门目的地。

《2021携程春季旅行大数据报告》显示,北京-成都、成都-北京、上海-成都3条航线进入清明节热门航线TOP10。热门酒店城市TOP10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重庆、深圳、西安、苏州。

驴妈妈数据也显示,杭州、南京、苏州、珠海、黄山、青岛、天津、北京、阿坝、宁波位列周边游十大热门目的地。杭州、三亚、桂林、厦门、成都、广州、洛阳、上海、北京、西安位列国内长线游热门目的地前十。

驴妈妈数据还显示,清明出游中,周边游人群占比超过七成,红色旅游人气火爆,中高档度假酒店、线路更受欢迎。四川多个景区进入全国十大人气景区排行榜,除了火爆全国的三星堆博物馆外,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成都欢乐谷、成都融创乐园也榜上有名。

(原标题:多家OTA平台发布清明出游报告:跨省游迎高峰,成都、阿坝成热门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