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04 09时03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杨克宁主持


记者 叶其军 唐俊锋

3月30日,我州召开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副州长徐贵强出席会议。

会上,在以视频调度形式听取了13县(市)及卧龙特别行政区报告当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现状及清明前后工作安排部署后,杨克宁指出,自3月以来,我州多次召开全州性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目的就是要让大家认清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支撑点,牢牢守住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底线、红线。

他强调,要慎终如始高度重视,确保思想上不懈怠。行百里者半九十,大家千万不能因为降雨下雪、林青草绿就有所放松和懈怠,必须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防止和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厌战松劲情绪和自我感觉良好心态。要统筹兼顾持续用力,确保工作上不松劲。持续织密防控网络,创新务实方式举措,用好“高位推动、末端发力、群防群治、终端见效”工作机制,不断深化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巡护监测,从严加强用火管理,切实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地。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责任上不落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从严从实进行督促检查、问题整改、责任追究,持之以恒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森林草原生态资源“两个安全”。

州政府秘书长余光亚,州森防指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