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首届中国理县车厘子马拉松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21-03-29 09时01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黄梅)一路为“理”,一路有“厘”。首届中国理县车厘子马拉松报名本月24日开启。赛事由中共理县县委,理县人民政府主办,理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

据了解,首届中国理县车厘子马拉松路线:薛城-欢喜村-木卡羌寨-通化乡卡子村-西山村-桃坪羌寨。按照马拉松组织标准,设置全程组、半程组、四分马组;另外,特设薛城欢乐跑,共计四个组别;总规模1600人。最高海拔1630米,最低海拔1430米,高差200米,属于爬升和缓的亚高原马拉松。

从2020年开始,“跑遍理县”系列赛:第三届梦之热土·孟屯河谷越野跑、首届米亚罗川西红叶超级山地马拉松…让跑者们倍感难忘。5月16日,理县马拉松赛,不见不散!

报名渠道

个人报名:扫码二维码。

平台报名:最酷、东软赛客、马拉马拉、我要赛、芝华安方、知行合逸、咕咚。

团体报名:10人及以上团队,请联系“润赛美佳”,获取团体报名政策和链接。

组委会联系方式

客服座机:028-61511601

客服微信:panda_sports20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