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成功创建2个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发布时间:2021-03-26 11时50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徐绍淮 漆伟 记者 刘林丹)日前,记者从国家减灾委员会、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中国地震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命名北京市东城区龙潭街道安化楼社区等999个社区为2020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通知》中获悉,我州金川县勒乌镇沐林社区、黑水县芦花镇彩林路社区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命名。

据悉,金川县、黑水县减灾委严格按照《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管理办法》积极申报示范社区创建,通过两县减灾委、社区不断加大创建力度、增加防灾减灾投入,在省、州减灾委及相关单位联合指导、评选、检查和推荐的基础上,参照第三方评估结果,金川县勒乌镇沐林社区、黑水县芦花镇彩林路社区成功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大力提升了两县防灾减灾体系建设水平和防范应对突发自然灾害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