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2021年阿坝州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1-03-30 14时14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记者 烺洁夏姆

3月29日,阿坝州以四川省分会场形式在马尔康市滨江时代广场建设项目工地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阿坝州分会场有14个重大项目参加四川省第一季度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15.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17亿元。

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出席并宣布开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建康、州政协副主席秦开金出席仪式。

范继跃指出,今年以来,全州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抓项目、促投资”各项决策部署,树牢“抓项目是本职,不抓项目是失职”意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战疫情、稳增长,挖潜力、强支撑,固基础、优调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1—2月,全州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0.6%,为奋力夺取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范继跃强调,2021年,拟纳入省、州重点项目58个,总投资237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3.7亿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州上下必须保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定力,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迅速吹响决战项目、决胜项目的“集结号”“冲锋号”,掀起真抓实干热潮,真正以非常之心谋项目、非常之举引项目、非常之力攻项目。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扣目标抓进度、紧盯质效拼速度,努力在项目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积极为“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和“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