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壤塘县派专车接农民工回家过年

发布时间:2021-02-07 09时21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陈鑫)“真的太好了!”壤塘县尕多乡昔郎村的吉准高兴地说。2月5日,一辆满载浙江温州务工的14名壤塘籍人员的大巴车从成都出发驶向壤塘县。

春节临近,为切实防范和化解疫情风险,壤塘县成立农民工外出服务专班,负责外出务工人员服务工作。

据吉准介绍:“现在政策好,政府直接安排专车接我们回家,而且还是政府买单。从成都回来一路上,都有壤塘县人社局同志陪同,还给我们准备饮用水、干粮和一次性口罩,中途还联系饭店请我们吃饭。”

除了专车接送在外务工人员外,壤塘县还在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四川省农民工防疫服务指南》,发布藏汉双语《致壤塘籍农民工的一封信》,积极倡导就地过年;推广使用“四川天府通健康码”,开展走访慰问返乡务工人员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