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邓小刚在阿坝州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1 10时29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邓小刚在阿坝州调研督导时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作为开新局

阿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钟振宇徐中成)2月8日至9日,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率省直相关部门深入阿坝州调研督导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并参加指导阿坝州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力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硬仗,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开创阿坝州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邓小刚认真审阅州委常委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听取常委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肯定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出了好效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做到态度特别鲜明、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行动特别坚决。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更加自觉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要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知责担当履责,在维护稳定、促进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担当作为。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严于律己,更加自觉带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

邓小刚深入到理县甘堡藏寨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他强调,要加强传统文化保护传承,以文化旅游为纽带,推动阿坝州更好融入全省经济文化体系、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要把握好改善民生、凝聚人心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的基础上,系统谋划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走差异化发展、协同发展道路,推动各族群众一道过上富裕富足的美好生活。他要求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即,尤其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市场保障供应等工作,确保各族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