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达古冰川迎来牛年第一场雪!

发布时间:2021-02-13 17时12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下雪啦,下雪啦!2月13日大年初二,达古冰川迎来了牛年的第一场雪,游客们纷纷带着惊喜与开心踏入这白雪皑皑的浪漫仙境。


洁白无暇的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宛如美丽的银色蝴蝶翩翩起舞。雪花漫天飞舞,似烟非烟,似雾非雾,雪与山巧妙的相融,美轮美奂,构成了绝妙山水画卷。山顶上是壮阔的雪景云海,山下是优美宁静的自然风光,让期待纯洁和美好的游客们收获了一场心灵之旅。



在玩雪的同时,景区也新增了不少打卡点,达古湖的“冰上音乐广场”、冰川游乐园“爱的冰墙”、冰川之巅的“云上相思屋”等都能成为新春欢乐的记忆。

为保畅通、保运行,使游客能更好的感受雪中达古的浪漫,雪量减弱后,景区管理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景区道路进行铲雪和清扫。游客行走在雪中,任由洁白的雪花落在身上,踩出一串串俏皮的脚印,不见匆急,不见疲惫,只见朦胧与诗意。

古语有云“瑞雪兆丰年”,2021辛丑牛年的第一场雪为我们带来了惊喜与期待,相信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是收获满满且快乐多多!目前,达古冰川客流量较小,余位充足,“藏家过新年”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想玩雪赏雪打雪仗的朋友们,就速速出发来达古冰川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