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州人民政府与州人大代表州政协委员举行研究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0时24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实效,1月12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副州长丁明忠、王树明,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与部分州人大代表、州政协委员进行座谈交流,共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州政府秘书长余光亚主持会议。

座谈会邀请了15名来自全州各县(市)的州人大代表和州政协委员,各相关承办单位的负责人就各位代表、委员在本次两会上提出的3件建议和3件提案作出初步回应和说明,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办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州政府有关部门就这些建议提案所提问题的办理思路、工作打算向各位代表委员作了简要报告,州政府领衔领导针对今年的办理工作做了初步安排部署。各位领衔办理的副州长在座谈会上分别作了发言,要求州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做好办理工作的思想认识,把推动工作落实作为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基本要求,进一步履行好法定职责,严格按照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强化调查研究、深入分析问题、认真务实办理,进一步提升问题“解决率”,不断提升办理质量和水平,推动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到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

(记者颜天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