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认定8家州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23 09时27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根据《阿坝州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经企业申报、县(市)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核查、评估审定等程序,阿坝州8家企业个技术中心为州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

根据《阿坝州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规定,阿坝州将对新认定的州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给予每户本级财政一次性奖励资金10万元。

据了解,上述8家企业分别是四川省川磨岷机联合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红原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宇妥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汶川神州锆业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科深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成都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士兰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都集佳科技有限公司。

这是阿坝州首次开展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这批企业技术中心涵盖机械装备、生物医药、食品加工业、电子信息和新材料行业,大部分属于州内或省内同行业创新型领军企业,在研发投入、自主知识产权、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