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今年底,汶川县绵虒文庙廊桥跨河桥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11-06 10时50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11月2日,记者在绵虒文庙廊桥施工现场看到,由四川禹恩建筑公司承建的汶川县绵虒镇市政桥梁恢复重建项目绵虒文庙廊桥跨河桥历时8个月,已经完成该桥95%的工程,计划于12月底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桥梁下部结构、上部结构和仿古建筑主体均已全部完成,项目目前正在施工仿古建筑装饰(刷漆、盖瓦等)和安装工程(照明),计划于12月底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文庙廊桥总长130米,横跨岷江,西岸接213国道,东岸连接市政道路,桥梁宽度为18.5m(5.0m人行道+8.5m行车道+5.0m人行道),桥面上为廊桥结构。

廊桥建设工程项目建成加大了中心城区的辐射范围,对于项目所在地调整产业结构、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投入使用后,该区域将成为绵虒文旅小镇的“景观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