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完成国有林区改革州级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5 08时58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阿坝州自20183月启动国有林区改革工作以来,全州各相关部门充分认识国有林区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挥改革主体责任,按照批复的方案、设定的时间节点,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稳步推进改革工作,务求把改革落到实地、见到实效。

通过两年多的共同努力,11个涉改县、市(小采企事业单位)和10户重点森工企业局已全面完成了摸底调查、方案制定、组织实施、自查评估验收等主体改革工作。20206月,由州林草局、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和州人社局等部门人员组成的州级验收组,开展州级自查验收工作,验收组严格对照《四川省国有林区改革检查验收方案》,对21户国有林区企(事)业单位的国有林区改革工作进行现场打分,现场反馈问题清单。截至9月中旬,阿坝州涉改的21户国有林区单位全面通过州级自查验收,并提交省级验收申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