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拉萨-兰州-九寨航线开通 九黄机场通航城市达7个

发布时间:2020-07-28 09时20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2020年7月25日19时40分,随着西藏航空TV9887次航班平稳降落在四川交投九黄机场,拉萨-兰州-九寨航线首航成功。这是今年复工复产和跨省团队旅游恢复后九黄机场迎来的首条新开航线,也是九黄机场自2003年通航以来开通的首条双向连接高原藏区的航线。

拉萨-兰州-九寨航线由西藏航空公司采用“高原王子”空客A319机型执飞,每周3班,周二、四、六执行。具体航班时刻为:拉萨-兰州-九寨航段航班号TV9887,13:30从拉萨贡嘎国际机场起飞、15:50抵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16:40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起飞、18:10抵达九黄机场;九寨-兰州-拉萨航段航班号TV9888,19:00从九黄机场起飞、20:30抵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21:20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起飞、23:50抵达拉萨贡嘎国际机场。

拉萨至兰州航段单程飞行时间约两个半小时,经济舱全价1960元;兰州至九寨单程飞行时间约一个半小时,经济舱全价1600元。目前,各机票销售平台均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兰州飞九寨经济舱机票低至1.2折。

据了解,助推九寨沟景区旅游经济复苏和阿坝民族地区全域旅游发展,四川交投积极回复和拓展九黄机场航线航班,在跨省团队游恢复后第一时间就恢复了多条省际旅游航线,目前经九黄机场可飞抵成都、重庆、西安、长沙、无锡、兰州、拉萨7个城市。九黄机场年内还有望恢复北京、郑州2条航线。届时,九黄机场的通达性将进一步提升,日高峰航班量将增至10班/20架次,为更多游客探秘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和黄龙景区提供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