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杨克宁会见京能清洁能源西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春风

发布时间:2020-04-03 09时11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3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会见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春风,并与公司高层进行座谈。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副州长陶剑锋,州政府秘书长余光亚等出席会见。

座谈中,杨克宁对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对我州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州清洁能源资源富集,水能、光能、风能资源理论蕴藏量和可开发利用量都很高。特别是近年来,我州始终坚持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方向,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努力形成以新型清洁能源、绿色载能加工、生态产品加工为主的产业发展格局,致力于成为川西北工业基础材料的重要生产基地。当前,我州正紧紧围绕“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建设目标,加快水电、光伏、风能综合互补开发,加快特色产业发展。欢迎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发挥国企优势来州投资兴业,与我州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地企一道相互协作、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携手共促我州清洁能源开发利用迈上新台阶,带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

杨克宁谈到,当前我州正紧紧围绕“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这一战略目标,致力于走出一条生态不断加强、环境持续优化、经济健康发展的“新路径”。我州还出台了积极的财政扶持政策、优惠的土地供应政策,为企业来州投资兴业提供支持。日前,我州已完成《阿坝州光伏发电基地规划(2020—2025年)》编制工作,我州十分欢迎、支持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来州合作开发水能、风能、光能等清洁能源项目,促进我州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为我州创建国家级清洁能源示范基地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杨春风介绍了近年来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发展情况,并就阿坝州委、州政府对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作为专业的清洁能源开发运营商,将不断拓展西南地区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与并购,积极开拓新领域和新业务,大力发展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水电、垃圾发电等项目。为积极推进阿坝州清洁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将现有资源尽快转化为经济优势,京能清洁能源公司迫切希望参与阿坝州太阳能资源等的建设开发,为改善地方能源结构,实现地方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公司将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让项目所在地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作出表率,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记者 叶其军 图/唐俊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