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稳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10时43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阿坝州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抓好春耕生产。在全力抓好农村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抓好春耕备耕,整合各类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农资调运、农技培训、指导服务等工作,做到政策稳、供给稳、服务稳,科学抓好春耕生产和农村疫情防控两项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二是抓好复工复产。在满足“人员”“场所”绝对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强化“返岗管理”,督促返岗人员如实报告“个人活动轨迹”和“身体健康状况”,严格落实“居家观察”等防控措施。

三是抓好宗教管理。全面强化属地管理责任,深化防疫宣传教育,强化教职人员管理,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扎实抓好“消杀灭”工作,做好寺庙防控工作。

四是抓好旅游发展。景区景点全面关闭、所有旅游营销活动全部歇业。持续加强景区内部管理,早计划、早准备、早动手,做好“文旅资源普查”“景区景点建设”“配套设施完善”“服务提质增效”“精准宣传营销”等前期准备。(阿坝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