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小金县排查核实非煤矿山企业湖北籍员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4 09时38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近日,小金县自然资源局联合潘安乡人民政府、县公安局驻汗牛片区派出所及潘安乡卫生院组成联合工作组对县域内3家在生产的非煤矿山企业的人员情况全面排查核实。

此次排查发现,凌治矿业小金落河碉金矿现有在岗人员23人身体状况正常,其中湖北籍人员6人,2019年至今未返家;其他人员春节未返岗。董家沟金矿现有在岗人员30人身体状况正常,其中湖北籍人员2人,2019年至今未返家;其他人员春节未返岗。金源矿业公司现有在岗人员12人身体状况正常,无湖北籍人员,其余人员放假回家过春节,未返岗,目前在岗人员身体状况正常。3家企业员工未出现有外来探亲流动人员。

工作组要求三家企业严格管理,在岗人员留守矿山,做到不外出、不聚众、不串门,在疫情未结束前不得返岗,居家留观,每天10点前向县自然资源局和当地乡政府报送人员活动轨迹。(阿坝州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