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成都阿坝州商会千里驰援阿坝县

发布时间:2020-02-13 11时24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面对疫情肆掠,成都阿坝州商会发扬‘疫情防控、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赶赴我县雪中送炭,解决了燃眉之急,汇聚起了全社会积极支持、参与防疫的一股强大暖流……”阿坝县委书记苏均在接受成都阿坝州商会物资捐赠时讲到。

正值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月12日,成都阿坝州商会和州工商联一行来到阿坝县,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助力阿坝县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成都阿坝州商会一直十分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情况,此前,就已向阿坝州、甘孜州捐赠口罩各10万枚。当了解到阿坝县医疗物资等存在很大缺口的情况后,成都阿坝州商会再次发起倡议,得到企业家们的纷纷响应,几天时间里,商会通过紧急采购等方式,筹集到蔬菜40吨、口罩6000枚、防护服30套,并组织车队将这些物资直接运送到了阿坝县。

在捐赠仪式上,商会会长李进说,支援防疫工作是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应尽的义务,商会有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坚守一线的干部群众提供后勤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记者了解到,当前,阿坝县口罩、防护服等医用防疫物资十分短缺,蔬菜等生活物资需求增大,该县将把这批物资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去、用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去。(微阿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