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做好春运公路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20-01-13 15时45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全力营造安全、文明、优质、高效的春运公路交通环境。

一是提前部署。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春运安全工作方案和春节期间公路应急抢险预案,对宣传发动、公路养护、危桥监管、路政巡查、道路保畅、车机管理等方面工作作具体安排。

二是排查整治。对隧道监控设备、照明、排水系统、机电、消防等关键设备全面检查;对危桥险路、路基缺口、滑坡地段、施工路段、冰雪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对防撞护栏、交通引导标志等附属设施进行清洗和加固。

三是检修储备。在国省干线储备砂石、融雪剂、防滑垫等应急抢险物资。对各养护站挖掘机、除雪车、运输车等机械设备全面检修保养。

四是应急值班。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信息报送意识。及时通过道路沿线信息情报板、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途径,发布实时路况信息。(阿坝州公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