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生态环境部公布“清废行动2018”第二批挂牌督办问题

发布时间:2018-05-17 16时03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公开依据:根据生态环境部公布“清废行动2018”第二批25个挂牌督办问题,生态环境部对我州松潘县镇坪乡解放村界内弃渣堆场进行挂牌督办。

  督办要求:要求州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明确责任单位领导和责任单位,迅即推进整改。在挂牌后的两个工作日内,在州党报及政府网站公开交办问清单及督办要求,并于每周四公开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直至整治完成。

  问题清单:见附件

 

阿坝州环境保护大检查大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8年5月17日

序号

地市

县区

乡镇

点位

地址

经度

维度

 

督查问题

 

1

阿坝州

松潘县

镇坪乡

FBCB0000000L-abz-spx-zpx-z001

 

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镇坪乡解放村

 

103

45

14

31

10

5

1.基本情况:该堆点位于松潘县镇坪乡解放村界内,为成兰铁路新民隧道一号(变更)渣场,距岷江北源(松潘县镇坪乡解放村至新民村)河段直线距离不足20米,堆存由中铁三局成兰铁路新民隧道修建时挖出的弃渣(主要由碎石,碎土组成),坐标为经度1034514维度321005,该弃渣场2015年投入使用,目前堆存量约为153万吨。2.存在问题。该弃渣场未按照环评要求修建挡墙,存在水土流失及堵塞河道环境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