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省级挂牌督办问题清单(第一批)

发布时间:2018-05-14 16时03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公开依据:根据《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对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发现问题(第一批)实施挂牌督办的通知>》(川环函〔2018〕640号)精神,2018年5月9日-11日,生态环境部在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中,排查发现31个固体废物堆放点存在问题,决定对其中问题较大的马尔康市城市垃圾填埋场(位于松岗镇)实施省级挂牌督办。

  督办要求:要求州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明确责任单位领导和责任单位,迅即推进整改。在挂牌后的两个工作日内,在州党报及政府网站公开交办问清单及督办要求,并于每周四公开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直至整治完成。

  交办问题清单:见附件

 

阿坝州环境保护大检查大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14日

附件

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省级挂牌督办问题清单(第一批)

 

序号

地市

县区

乡镇

点位编号

地址

经度

纬度

督查问题

1

阿坝州

马尔康市

松岗镇

FBID0000000L-abz-meks-yoo1

松岗镇松岗大坝梭磨河右侧半山坡上

102

7

15

31

55

49

1.垃圾填埋场采用直接喷淋方式处理渗滤液未对渗滤液进行深度处理

2.该垃圾填埋场已超过设计使用年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