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图片报道

松潘县第四届古城花灯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22 17时11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9月20日晚,四个带有“藏羌回汉”民族元素的花灯从松潘古城广场缓缓升起,以“花灯秀演·情聚松潘”为主题的第四届古城花灯会开幕。

此次灯会依托当地独特的民族特色、民俗文化、历史脉络、自然资源和生态景观等资源,展现中国最美高原小城和历史文化古城的神韵,推进文化旅游行业全面、有序复工复产,提升“四川省民间花灯之乡”品牌知名度以及松潘县文化旅游辨识度。

在开幕式现场,举办了2020年松潘县“平凡英雄·情聚松潘”孝、善、和、诚、俭、美传统美德典范颁奖典礼,表扬了400个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包括“十大孝星”“十大善人”“十佳少年”“十佳志愿者”“十佳乡贤”“最美老人”“勤俭节约户”“诚信守法户”“和美家庭”“最美村寨”10种类型的奖项,此举旨在向劳动人民致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温暖和社会正能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向善向上。

记者 颜天杰 陈勇强 刘林丹 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